連續幾天泡澡...已經有洗完澡時習慣性泡澡的趨勢了
在家裡..是乾濕分離的浴室..沒有浴缸
大一住宿...六人的房間更不可能有大的衛浴空間
大二到大四住外面..美齊名租的是套房..但是只有洗臉槽和馬桶..沒有想要的浴缸
所以每次經過我家旁邊的衛浴展示賣場..看到可愛的蛋型浴缸都好心動喔
更嚮往溫泉旅店的情侶房有一個露天溫泉池可以泡澡賞風景...
教書第一年..浴室是滿大間的..但沒有浴缸..房間濕冷..不舒服
直到現在..在兩人房的空間裡..可以享受依個人的生活..更可以泡澡..實在是太幸福ㄌ
雖然不是高級華麗的浴缸..熱水常常流到後面就不熱了..
但不到半缸的熱水..卻帶給我無窮的樂趣..
所以我決定了!
以後有自己的窩之後..
不用有豪華的客廳及許多房間..
只要有一個滿意的浴室讓我洗靜一天的疲累那就夠了..


我喜愛泡澡..那你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