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家繼續k小說...
看著百葉窗縫隙間透露著湛藍的天空..其實心裡真的好想出去曬曬太陽
我一直喜愛陽光普照的天氣..自從離開台東後已經很難看到這麼美的天空了...
不過東沒辦法陪我出去所以只好作罷...
雖然理智呼喚我他沒有錯..但表現出來的還是一張不開心的臉..
因為我真的好想找人陪我出去...
想去河濱公園看狗狗欣賞美麗的景致..
今天真的好想好想...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