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六月就在掙扎餘是否報名補習班..唸研究所的課程..
但去年暑假是我考完教甄後第一個屬於自己的暑假
貪玩之餘..順便給自己一個偷懶的藉口...
而今年暑假不能再推託了..
過年後便去詢問補習班..這才發現自己竟已是第一百多個報名者...
天阿..離暑假還好幾個月呢!

考慮了國家和教育家兩間補習班的課程與師資...
也看遍了各大網站的評價..
最後選擇教育家...
因為我想考心輔所..
而自己對諮商與輔導課程一點底子都沒有...
我發現教育家有完善的輔導制度..和讀書會的組成..這可能對我會有幫助...
雖然內心還是很渴望上上國家郭易老師的課...

繳了二萬八千元...我好窮阿...
又要開始過實習那段地獄班的苦日子啦..
不過 為了自己的理想 我想這一切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