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床 直覺ㄉ我自己ㄉ右手腕一看
我的手鍊ㄋ???
整個人馬上從床上跳了起來
把床及棉被裡裡外外的找了一遍
邊回想自己何時還帶著手鍊
可是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怎麼也找不到
也許是太習慣手鍊的存在 反而連他何時消失都不知道

更悲慘的是
昨天我們一群人跑去萬里浮潛...
該不會掉落大海ㄅ???
這個念頭越來越強烈..因為石頭很多 說不定就是如此把扣還撞開的...

心中情緒越來越低 不甘心的把房間及房門外裡裡外外找一遍...
這麼美的手鍊 撿到的人一定不可能歸還的...
屋屋屋~~~
情緒降到最低點..
這是我的定情鍊
葉東說每天都要帶著...
還說 當初孫芸芸的老公就是用一條鍊子(還是戒指)在她十五歲時定下約定ㄉ..
若我把鍊子弄丟了
要跟葉東講嗎???還是自己偷偷去買一條一樣的???
最後還是決定
撥一通電話給葉東...
告訴他這個惡耗

電話一接通 我就哭了出來 邊說出手鍊不見了這件事
葉東完全聽不懂我說什麼..也嚇了一大跳..
他叫我再找找看 不見就算了 安定我的心情

掛上電話後 不死心的我 翻看椅子上的袋子
結果!!!

結果竟然掉了出來...
簡直就是電影劇情嘛!!我的情緒馬上平復
再撥通越洋電話給葉東 告訴他找到了

他只說了兩個字


白痴!!!


超狠的!!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