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倒數第二天留在澳洲
明天半夜一點(22日)就要回台灣了
此刻心情很複雜
還記得剛來不久時 有一陣子很想念台灣 覺得留在澳洲的時間實在太長了
而現在又覺得時間不夠用 還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沒完成
我想念台灣生活的一切 想念家人 想念台北和金山 想念我的寶兒(摩托車名)
但今天下午自己在外散步時卻也相同的捨不得這裡的藍天白雲 美麗的街道 幸福的鳥兒們

我喜歡這次48天的澳洲旅行 除了深刻體會澳洲生活之外 和葉東家人相處也讓我成長不少
這次旅程有苦有樂 我帶著滿滿行李 和專屬的回憶 回台灣細細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