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迷上騎單車

其實家裡的單車不是我的

是接手爸爸前陣子買的捷安特摺疊車

自從哥哥沒空回台北後 爸爸也跟著少騎了

就在某一天心情抑鬱的週日午後 我騎著它去家附近繞一繞

後來 又被我發覺家後面河濱公園極佳的自行車步道

這開始變成我每週回台北都少不了的行程

騎車趴趴走可以享受迎著風舒服的感覺

享受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快樂

忘掉工作上 學業上的諸多煩惱

這樣的感覺真好


今天下班後跟同事在金山鄉間小路騎車

還獲得書政贈送的腳踏車一台

雖然它已經生鏽泛黃了

但我還是很高興能有這輛代步工具

讓我可以騎著鐵騎 綜覽金山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