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在金美下班後實在有很多好去處
有些老師選擇去爬山 散散步
我則選擇騎腳踏車和浮潛

其實 我的下班時間也有限
研究所昨天終於停課 我就可以好好下班盡情玩樂啦!

今天 第一次跑去野柳浮潛
離上次大堡礁的浮潛經驗並不遠
所以 我的身手還算熟練
好心的同事借我全套配備
讓我可以輕鬆享受浮潛樂趣 真的很讚喔

而且 野柳的魚不算少 水域又不危險
挺好玩的
明天也有股衝動想再去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