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
總算有個繼班遊之後的出遊地點
讓我感到暑假有充實一點的感覺

我搭乘高鐵到嘉義 (天阿 高鐵又快速又進步又方便 難怪飛機會營運不下去)
親愛的妞 一大早就來接我
然後我們再去跟玨豪 晴恩會合
妞請我去新營吃了好吃的小燒餅 接著我們就去連雲寺 水火同源參觀
感覺 台南的廟宇還真是多阿!
後來去東山吃了好吃的東山鴨頭(籃色鴨子)好甜 好好吃喔
還去吃鱔魚麵(生炒鱔魚是濕的)

晚上則和晴恩 玨豪去逛了花園夜市
天阿 也太大了吧!我的腿逛到後來差點沒斷
只可惜我們都不太餓 若一直不停吃吃喝喝 會更有逛夜市的感覺
不過可憐的玨豪 還背著大的相機包 跟我們逛女生的飾品
真是辛苦你了!下次我們會多玩一點遊戲補償你的!
台南的東西很便宜 會讓人想再去逛一次呢!

第二天晴恩帶我去 麻豆代天府的十八層地獄參觀 只有我們兩個女生
怪可怕的 後來妞提醒我會不會是七月鬼門開所以沒什麼人
真叫人心發毛阿 我怎麼會鬼月還去參觀地獄阿!!
然後去了我覺得很美很有詩意的 總爺藝文中心 滿喜歡有藝術感的陳設與佈置的~

中午我和晴恩回佳里吃鱔魚意麵和水煎包
連續兩天吃鱔魚意麵 不過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在六和夜市
如果有機會再去 我一定要去吃
可能是第一次吃鱔魚意麵就在那裡 所以總覺得口感就應該是那樣
而不是說妞和晴恩推薦的不好吃啦!

下午我們跑去我想去的台南藝術大學 在官田
很熱 但學校滿美的 有中正大學的感覺 不過還是輸給東華大學啦
辛苦的情恩幫我拍了不少照片 真是感激阿!

然後我們去吃了丹丹漢堡當下午茶點心
就沒辦法吃晚餐了

晚上六點半妞來接我
妞一路開得很快 我們聊得也很盡興
真是開心

每次出遊 最值得的地方並不在景點有多美多好玩
而是朋友間的聯繫
也許是因為我們都是老朋友了 大家分散台灣各地很難聚首
所以每次見面 任何一個話題都能讓我回台北之後回味很久
那種match的感覺不會因為時間或距離而不見
這是我覺得最開心的地方
希望有機會 大家能再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