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在此要宣布一件喜訊
那就是我每天唉唉叫 叫了大半年的相機
終於買了!
從當初屬意的fx36到sonyT系列到lx3
最後終於買了sony w300~~

話說上週五回台北正好爸媽下班 就跟我一起騎車去漢口街買相機
正好是吃晚飯時間 所以相機街沒什麼人
我爸先跟我約法三章 不准挑太久
果然 我大概3分鐘就決定要買
花了5分鐘殺價 2分鐘貼保護貼
10分鐘後走人

為何會這麼快呢?
因為 我們只進去第一間店就懶得再去比價了
再加上 我只想買這台 所以不作第二考量
且w300只有一種顏色 所以挑都不必挑
這種種原因 使得我爸對這次購物行程相當滿意
讚美連連 哈哈~不過可是花了我13300呢(包含4G)
如果買貴就算囉!

至於挑w300也是有其考量
1.我希望買的相機拍照效果要好
2.外型要輕巧 好放包包
而w300正具備上述優點
它有蔡司鏡頭 iscn能自動偵測場景 高iso值
能快速捕捉動態畫面 適合我拍孩子們
且又具有手動功能 這些都是我想要的條件
而sony相機外型就更不用說囉
當然 也有其缺點
例如只有3倍光學變焦 無廣角
不過經過比較之後 優點多太多了

無論如何~
我要開始來拍照 再度開放像簿啦
敬請期待囉!

ps.剛買相機 記憶卡就被借走兩週 看官們要耐心等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