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阿
時序已經進入十二月了
眼看這一年就快結束了耶
2008年帶給我太多回憶和感觸了
我應該永遠都不會忘記吧!

這陣子論文沒有新進度
只是做細部的修改再修改
我很害怕26日的口試發表
怕自己表現不好
但又很希望快點結束這件事

好想搬家
想擁有一間小小的兩房一廳的小窩
想要佈置得很溫暖舒適
想自己煮頓飯菜給自己吃
想躺在浴缸裡 什麼都不用煩惱
想人生能重新開始
感覺唯有搬家了 才有新生的感覺

好想去旅行
是自助的那種
可以隨意走走逛逛
不管價錢 看到喜愛的東西就狠下心的買了
想在暖暖的冬陽裡 穿著可愛的雪靴和毛呢短褲
悠哉的欣賞美景 拍拍照

好想有一個人陪伴
可以手拉手去逛街看電影
可以去夜市分著吃燒先草 章魚燒
可以兩個人騎著車去找好吃的店吃飯
可以靠在一起看dvd或談心
可以得到承諾 可以不變心 可以真的廝守在一起不分開

好想新的2009來臨
自己能有所改變
我需要一股力量幫我往前推
希望能 真的達成想要的願望!
可以蛻變為全新的自己

唉 原來
我對今年的自己很不滿意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