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洗個澡
就已經接近十一點了
上網一轉眼間就快到睡眠時間了
剛剛很入神的在看我自己的相簿
並且認真的觀察各個時期的自己
我好像
因為不同時期髮型的改變
而整個人有很大的變化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降覺得?)

大一到大四胖瘦和眉毛的變化就不必再提了
這幾年頭髮由長變短 又染了頭髮 劉海風格各異
感覺挺有趣的~~
既然長相不能改變 就只好從頭髮下手
我可是從大三就固定給同一位美髮師剪髮到現在
實在太滿意她的手藝了!
說著說著又想去剪個劉海了~

不過 話說回來
我的穿衣風格突破性不大
依然喜歡 學生時期的打扮
每天都穿牛仔褲配布鞋上班
連小朋友都問我是不是只有兩雙鞋
也太糗了~(現在還只固定穿同一雙><)

雖然也有想改變的想法
不過 買衣服實在太花錢了
而我對衣服的挑選又特別挑剔
只好仍在原地踏步 並且帶著羨慕的眼光
欣賞他人的打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