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好天氣
行程就從吃早餐開始囉~
我們去的是小龜推薦的阜杭豆漿
地點在善導寺站對面華山市場二樓



從人山人海的景象就可以知道有多好吃
有許多日本人拿著雜誌找來這家店
可見是一間響譽國際的名店


這是我點的燒餅夾蛋 有沒有注意到整個餅是厚的 
跟一般的燒餅不同


還有味道十分香醇的豆漿 我特別喜歡碗裝湯匙舀的豆漿 喝起來比較開心^^
吃完後 本店馬上躍升我心中早餐店排行第一名好吃的店 好想再去吃喔!
吃完早餐也快接近十點半了 大家計畫著等等可以去哪玩
最後竟然完全推翻了國峻提的四個行程 大家決定去遊樂場玩(忘了叫啥名啦!)
然後再去二重疏洪道騎車 我很愛騎腳踏車 想到就開心^^


好不容易停好兩台車 買了五小時的入場卷(一票到底 一人270元)
進去玩囉~
首先我們先從電子飛鏢下手
從301開始 誰先達到0分就獲勝



菁很強 很快就破關
高煜恆拿出棒球投球姿勢投擲 結果也不怎麼樣嘛 一直困在32分
我則是亂丟一通 飛鏢還被我弄斷一根 還好沒被店員發現
接著我們就去打保齡球


只有這張照片 大家將就一點看吧^^
我擔心隔天起床手會廢掉 對打保齡球不熱衷
不過 雖然沒打保齡球
我跑去漫畫王看漫畫 坐按摩椅 還玩了投籃機和其他遊戲機
隔天起床 一樣肩膀好酸痛喔 嗚嗚~希望你們比我更慘


這個好玩 小龜贏我 高煜恆則幫我版回一城
後來大家又跑去玩九宮格投籃機 和電子乒乓球
文雄說 他在夜市投籃三局就要一百
這裡一票到底 投三局就賺回一百元啦
大家玩到三點多 肚子餓得要命
於是走路去三和夜市買點心吃
我們先吃了日式甜不辣 我又買了大泡芙 吃了糖葫蘆
因為太餓又走太遠 所以竟然一張照片都沒照
也耽誤到騎車的時間 只好取消了(泣~~~~)
於是改變行程 先去台北接婷 再去三重總店吃霸味薑母鴨!


薑薑薑~~~薑母鴨出現了 滿滿一鍋耶 
這間是婷推薦的好吃薑母鴨本店 五點就要到場 不然就會沒位子
我印象中沒有吃過這樣的薑母鴨 原來還要用炭火和甕來煮 果然湯頭很棒!
配上特製的豆腐乳醬 好好吃喔~
我和婷最愛鴨血糕 比豬血糕軟 好吃好吃!
鴨肉則是有嚼勁的那種 言下之意就是很難咬斷
高煜恆說他邊咬手邊抖 下午打保齡球的後遺症 哈哈


我們把菜單上的菜都叫了 所以擺得整桌都是
價格則是算盤子數量 隔壁桌一定是熟門熟路的老饕
趁著店員不注意 就從包包掏出一包菜倒進去 
在這裡吃可以加湯加火 又不用服務費
省下點菜錢 算是因應不景氣的對策吧!
不過 
我們七個人也才吃了一千三百多元
一個人不到兩百元 
真的很便宜耶~~~


這張我的表情好假 不過下巴很尖 哈哈
能跟大家一同出遊 真的很開心耶
在台北就剩下你們這群好友了 
要常連絡優~


吃完大家紛紛都說吃得好撐好飽喔
這時文雄說 那等等要不要去吃豆花呢?
沒想到菁和婷卻異口同聲的說好
果然 吃甜食就會有第二個胃


集美路上的三色豆花 
還挺嫩的 我尤其愛它的玉米和麥片 哈哈 
不過沒有糖水 讓我很不滿意


我們邊看夜景邊吃豆花
風景好美 我的W300好讚 拍夜景不怕手晃
沒想到台北也有很美的河岸景觀 
如果有渡輪和大嘴鳥就更像在國外了!
希望以後能住在有河景的房子 屋後最好還能停泊私人遊艇
歡迎有符合上述條件的優質男來信!
好像離題太遠 有點掰不回來
總之 今天的行程整個挺充實的
有車哪都可以去 真的很方便 
我會慢慢學會在台北市認路 
敬請拭目以待我開我的小PO出場

對了
下次是高育恆主辦嗎?
加油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