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志順和雅宜baby的滿月油飯當晚餐
很開心他們在2008年有這麼圓滿的結果~
閒來無事 逛逛朋友們的網誌 看到別人的幸福生活好生羨慕
幻想若自己也能擁有如此幸福的生活該有多好
不過
我想我已經比起很多人幸福了~
首先 我有愛我疼我的家人
一份穩定又不會太辛苦的工作
有一台能代步的小po
有一群很好相處的同事
很好聊天的高中同學
很多快樂回憶的大學同學
還能有什們不知足的呢
一直去看自己不足的地方很容易陷入不快樂..忌妒的負面情緒當中
同樣的 不停比較自己的人生 外表 生活現狀 永遠覺得輸人一截
倒不如回到原點 將自己照顧好
投資自己
管理好自己的金錢(2009新目標!)
學些喜歡的才藝(想學畫 想繼續跳舞 想進修英文)
充實自己的涵養(很愛窩在床上看喜愛的書)
讓自己活得更美麗 更有價值 這才是人生在世的意義所在

恩~感覺比較有衝勁面對我的統計作業了
想到晚上可以看喜愛的電視節目就更開心了
加油~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