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實在太冷了
冷到很想提早放寒假
唯一慶幸的是 宿舍就在校園裡
所以可以摸到七點十分才起床 七點半就出門進教室

晚上冷到不想出門
所以翻出泡麵來吃


我要推薦的是 這款MAMA泰式酸辣麵
湯頭是橘色的 愛吃東南亞酸酸辣辣口味的人
對這個味道一定不會陌生
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要去專門批發東南亞貨的店才會賣
之前 7-11推出異國泡麵風專題時
我也有看到mama的蹤跡

話說回來 吃完泡麵後 我就趕著去倒垃圾
今天一定得把垃圾倒光 不然就沒時間倒了
(明天喝喜酒 後天回台北 週一就結業式了)
因為怕冷而不出門吃飯的我
還是得出門倒垃圾阿~還不是一樣
而為了趕作業
沒辦法參加文堂書萍的warm-house party真是遺憾阿
天知道我有多想看他們的豪華大浴缸!

而今晚令我鬆一口氣的事是 我把統計作業寫完了
不過是亂寫的(我根本不會跑SPSS嘛!以後真的得靠別人幫忙了)
剩下論文修改的東西 放了三個禮拜沒碰
唉~~爲了明天的meeting只好拼了!
嗚~~~不可以再潛水了..快去寫快去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