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騎那麼久的車了~~
其實好幾次都想騎 但懶惰病上身
再加上冬天太陽很快就下山 於是作罷

而今天早上七點多 看到陽光曬進房間
就告訴自己今天一定要騎到車
(實在沒睡飽 昨晚喝拿鐵兩點才睡><)
不過因為家裡一些事情的波折
弄一弄九點半才出門!

我只穿一件薄棉T就出門
騎上車馬上想回頭 因為風好冷 感覺天色霧霧的
跟我預想的完全不同~
只好硬著頭皮上路

我從中正橋頭開始往北騎
速度比平常悠閒兜風的速度稍快一些(想要有點運動效果^^)
而我的配備只有一雙手套 一杯300cc的水
(可恨沒帶相機阿~~~殘念....)
感覺自己體力好像沒有因為怠惰而變差 真是神奇
就這樣~
我一路從跑馬町→大稻埕→經過社子島→抵達關渡宮→終點站:關渡大橋
呼~~~也不知哪裡這股衝勁
沒什麼配備就這樣衝了
到了關渡 真有點想給他坐捷運回家 懶得騎了
不過我半毛錢都沒有 連手機也沒帶 只能倚賴小摺了
(心理有些沒安全感 擔心小摺不要給我出錯才好)

回程比來的路程累很多 腳有點沒力了
但如果一停下來 就會覺得路程更遠
所以 一路上完全沒停
回程花了兩個小時才回家
最後一點十分抵達家門
我阿罵還以為我怎麼騎個車騎到人不見了~
誰能預料我會騎那麼久呢?

現在的腿有點酸
不過 心理頗滿足的~
下次再朝八里 淡水邁進囉~~~

感覺自己好像漸漸擺脫宅女的生活了耶~
哈~真不錯!
下禮拜一學校舞蹈瑜珈課要開始上了
又可以盡情運動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