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邁入三月!!!
我要加緊來處理問卷啦~
上週五 去爸媽熟識的偉州影印店影印我的問卷
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跟我腦海中影印的方式不同
完全都由電腦來操控
印完之後 還有機器可以自動幫你三張三張訂在一起
然後 我爸問我需不需要將A3對折 竟還有機器可以幫你對折~
天阿~科技已經進步那麼多囉~~~
不過
當他問我何時要拿?我整個很心虛的說..可不可以現在..
要不是我爸 她應該會把我趕出去吧~
我插隊影印..又要求要馬上拿..整個很沒禮貌~嘻...

而發放問卷的贈品 想了想
除了藍色原子筆之外..又去買了3M的便利貼(市價要30元 好貴)
還是靠爸公司的毛伯伯才拿得到比較便宜的價碼~
不過180份也挺花錢的(突然想到..錢還沒給..)
希望有這兩樣贈品 可以讓小一老師們比較情願填我的問卷才好!
拜託 從明天起 一切順利阿~~

下週目標...40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