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喜歡禮拜一了
因為 禮拜一可以上跳舞課~
我好像從大學就開始在外面學舞了吧~
以前大家下了課是趕著回家趕著約會 我則是趕著騎車去上舞蹈課
在台東社教館每週三次學舞的時光還真令我懷念
我最喜歡跳完舞緩緩的騎車回家 然後洗個熱呼呼的澡再一個人出門吃飯
過了晚餐人潮最多的時間 一個人在華盛頓快餐店邊看漫畫邊吃兒童餐(有雞塊和熱狗)~好不舒服壓~

後來
到了長濱教書的那一年
發現長濱的媽媽們有請成功鎮的老師來教跳舞
所以就跟早餐店老闆娘報名了~
從此 在簡陋的禮堂和長濱國小穿堂跳了一段時光
回想起來 挺是懷念(不過 不會想再回去教啦!)

到了金美
沒想到這裡女老師那麼少
大家還是東拼西湊的湊足人數請老師來學校教舞
從這時 開始了我的
第一次接觸瑜珈 第一次上男老師的課
同事間非常熟稔好逗陣 跳起來也格外有趣 開心~
學了兩年 前年因為要念研究所且人數湊不足無法繼續
非常可惜 也因此過了兩年運動量不足的人生~呵~
但去年暑假去家附近密集上「律動時尚」舞蹈課有補回來一些體力
(超想再去上~但是倒了 嗚~)

到了這學期 大家又開始呼朋引伴的來上課
這都要歸功於大家都有要「多運動」的信念~
才能使課開成~
(離題一下 大夥真的都還滿愛運動的耶~都有各自運動的方法)

爲什麼喜歡跳舞ㄋ~
除了喜歡跳舞時肢體散發的自信還有挑戰自己是否能熟記每個動作外
我很喜歡跳舞後把筋骨拉開的感覺
整個非常非常的舒服
這是其他運動所沒有辦法取代的
尤其邊拉還可以感覺自己筋骨又鬆開了一些
好像離劈腿這項技能不遠了
(小客知道我多想學會劈腿 嗚~)
希望繼續學舞下去
能在有生之年辦到!
加油啦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