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二)
我的第一次跑問卷經驗獻給金小
真是很緊張~我最不愛麻煩別人了~
唉~要說出口請老師填問卷真的很害怕..(表面鎮靜 內心在顫抖)
好運的先遇到班上孩子的姑姑 他人超好的!還幫我去跟別班老師說要寫我的問卷!
可見平常教學認真 有好名聲是很重要的!
接著就是高中同學醇瑗 也很好講話啦!
但正當我覺得自己很順利時 第三個老師讓我踢到鐵板
竟反問我 怎麼進來的 警衛讓你進來喔???
我當場真是尷尬的答不出話來!
還有一位老師正在忙 頭轉也不轉的冷冷回答我的問題 我超害怕!

做完問卷回金美 花了一個小時心情才稍微鎮定~
不過...我的180位目標還遙遠得很
於是 開始打給鄰近學校看是否有好運可以再找到受試者
結果 果然遇到大鵬國小超級nice的小一老師 願意幫我填寫 實在是個大好人阿!

3.4(三)
今天去汐止國小研習 心中早盤算好 要早點去 也許就可以問到他們學校8個小一老師
結果>< 週三下午 他們學校老師竟然都走光了
不需要研習 也不需要跟小朋友一起吃營養午餐 不知道是怎樣???
整個人算不如天算 我只好摸摸鼻子乖乖去研習~
一邊研習一邊想著 不能就這麼算了 問卷都帶來了 一定要有收穫
於是 朝週遭研習老師下手!
正好這次研習有機會聽到其他老師自我介紹 大家在活動中也比較熟稔正好讓我比較敢開口
哈哈 果然讓我打聽到三個教小一的老師(可惜一個先走了)
最後我留下他們的名字和校名 打算用郵寄的 呼~總算有些收穫
不過 我還不打算擅罷甘休 厚臉皮的我
跑去問這次研習的講師(深坑國小老師)可否幫我發問卷??
(誰叫他在講習時說到他們學校有54班 這句話深身的打動了我 這代表一年級有九班耶!!!)
結果他竟然答應了!我真好運..
原因分析:
1.我的美色
2.我刻意很用心 認真的聽講
3.正好他也在念研究所 也是做新住民的研究
反正...我的伎倆成功了啦~~~

到了晚上 念研究所
我帶一些問卷請同學幫我帶去學校發
結果沒想到 竟然不夠發耶..我以為40份就差不多了
沒想到我個個同學都是大好人!!!!
下次要多帶點去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