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要開始忙了 先來發一篇新網誌跟大家閒聊~

這個禮拜我過得很辛苦很辛苦~
心情也從低落到平復...
心情的轉折
除了跟最近忙不完的雜事有關之外
主要就是為了拼畢業論文
天殺的5/27是送審的最後期限 一定要繳出論文一到五章初稿
可是我還卡在第三章尾巴和最重要的第四章徘徊
修改至少四遍 還鬼打牆的陷在這裡(至今依然如此><)
教授的要求很多 每一次的meeting幾乎都宣告我要重新再跑一次SPSS
急得我差點想放棄

我想 大概是我今年的命格不好~
所以上週日早上 跑去家對面的媽祖廟拜拜
想當年她保佑我考上教甄 希望能繼續在她的庇祐下順利畢業
果然在誠心的拜完之後 心情平靜許多
也抽到一首非常幸運的詩 後兩句是
「凡事不需多憂慮 福祿自有慶家門」
這兩句話對我真的非常有效
當我心情急躁 或是容易陷入胡思亂想的情緒低潮時
就會默念這兩句話 讓自己心情好過一些~
抽完籤後兩天的級務分配 也讓我順利的抽到第一自願教三年級!
這讓我心情更加堅定
我想 神明是在保佑我的!!
所以
這幾天下班後 扣除少少的休息時間 全心投入寫論文
雖然目前進度還在原地 離最後期限只剩五天
教授也還未鬆口要讓我這學期提final
可是
至少 我已經盡全力了
其他一切 就不想再去胡思亂想~
順其自然吧!

去趕論文囉~
晚上有星光5帥帥的楊駿文^^想到就開心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