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發熱的身軀
跟大家報告
我剛通過論文口試了!

感覺週遭的人都比我開心耶
雖然我等這一天的到來等得好久好苦
可是真的完成 其實沒有多大感覺
可能是身體不舒服吧!
口試完 又去診所掛號 現在連吞口水都困難 唉~
想慶祝 想大吃大喝想去看電影 這些主意全都取消吧!

能完成這個論文
要謝謝所有協助我的人
謝謝志順 員池 婉楨 小龜姊 muse 博耀 純臻 小春 守珍老師 研究所同學們 不嫌棄我問卷難發而幫忙我~!
謝謝今年一同畢業的金美同事 千慧 中毅 君賢(?!) 美如 大家相互支持激勵一定要畢業的決心
謝謝已畢業的文堂 阿賢 正飛還有很關心我的妞提供很多寶貴的意見
謝謝政凱幫我key資料 聽我吐苦水
謝謝婷教我spss的語法 沒有你我的第四章根本不會寫!
謝謝東和麗凰幫我翻譯英文摘要
謝謝鍾才元老師的協助讓我能順利在七月發表
也謝謝另兩位口委的不刁難 讓我鬆了一口氣
最後 謝謝我的爸媽 被我差使來差使去還要忍受我的挑剔 SORRY啦~
我很怕漏了誰沒講 不是我不感謝 實在是現在發燒頭腦記不清楚

現在 還剩下細步需要修改~
希望快點拿到熱騰騰的畢業證書~~
好多美好的事情等著暑假一一完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