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9/5)晚上
小龜約我一起去聽神祕失控人聲樂團的公益演出
連續好幾個禮拜都有約
讓我突然覺得忙碌了起來~

這個團體是以阿卡貝拉(純人聲不用任何樂器)為演出主軸
加入肢體簡單舞蹈的表演方式
我還滿喜歡的
尤其他們那份對音樂的熱情讓台下的觀眾也感覺得到
其中 我最喜歡舞台總監(編動作者)..不曉得他叫什麼名字?
我不但喜歡他清亮高亢的嗓音及與觀眾互動的幽默台風
更喜歡他編排的舞蹈動作..又自然又富有創意!
能有如此整齊劃一的動作一定花了很多時間排練~

最令我羨慕的是
這群演出者能把喜好成為工作
能有一份喜愛的工作是多麼幸福的事
還能四處出國巡演 更讓我傾羨~
不過 現階段的自己也很滿意目前的生活
希望我的朋友小龜也能找到生活的重心並得到幸福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