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有點疲累
出去玩回來上班總有一種跟正常生活脫序的感覺
讓人想抗拒上班

這次十年一聚的日月潭旅行覺得好開心
跟老朋友在一起總能湧現許多美好回憶
我喜歡那種朋友間因相互了解而相互協助(or吐嘲)的快樂

旅行心得是
1.想再去一次日月潭 環湖不過癮 教師會館大推~
   明湖老飯店讓人想吐
2.小吃(肉包 香蕉穌 憂鬱香蕉船)都很想再去嚐一嚐
  埔里酒廠旁的合菜好好吃 讓我飽到沒辦法吃晚餐
3.那張回眸照又被拿出來笑一次><
   我翻拍回去給同事看 也被虧到瘋掉 有那麼糟嗎??
   說什麼男性荷爾蒙激增阿~  
   像周星馳電影裡的九世惡人><
   有像ㄇ 別想叫我把原始照片po上來 我大一有那麼糟ㄇ
明天我要去學校問麗凰~
  (如下圖)
 
   拜託十年後別再拿出來了
4.討厭的事是我在教師會館的餐廳吃早餐雙腳被叮了十幾個包
   兩隻腳變紅豆冰 懷疑是不是有跳蚤耶(有人跟我一樣ㄇ)
5.很喜歡出去玩 可是晚上還要馬不停蹄的開車回金山感覺很討厭><

很期待鴻政的婚禮大家大集合喔~~
(誰有他的婚紗照網址 send給我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