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
為了不枉費今年的超長寒假(os:不夠~還不夠長~)
雖然出國旅遊的計畫泡湯讓我感到意志消沉(唉~我的心遺留在歐洲了)
但還是想做些有意義的事讓生活更精采
企劃內容:
《企劃一》
寒暑假是老師的備課日 也沒在混吃等死當米蟲
所以 打算認真參加研習(報了兩個研習共六天)、勤做筆記
希望能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能 多聽多學
另外 想把愛的書庫低年級用書讀完 利用寒假製作學習單
並擬定下學期的閱讀寫作計畫  目標當然是提升孩子的語文能力
《企劃二》
寒假來發一篇髮妝、or服飾搭配文好了
其實心裡很ㄘㄨㄚˋ 怎麼會有這個勇氣幹這種事?
這不是愛美的女生才會做的事嗎???
我個人從來不走美女路線 只跟懶散隨便勾得上邊(我爸最愛念我的><)
上班幾乎天天穿牛仔褲 起床到出門只要十分鐘(可以和苑伊比賽了吧 我想~) 
不愛花時間打扮的我 被唸過好幾次
好吧 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 提升個人外表品味就利用寒假拼了吧!
《企劃三》
整理打包房間物品 為了搬新家 我甘之如飴囉~
說實在 房間有太多該丟未丟或捨不得丟的物品及衣物
還有好多書散落在新舊家(其實我從東師搬回來之後就沒再打開我裝書的箱子><)
以及小時後看的書(劉墉 侯文詠 琦君還有吳姊姊講歷史故事、兒童百科全書等等)
打算不要的書通通拿去好書交換 再換書回來(媽os.降算整理ㄇ?)
《企劃四》
打完上列 好像覺得夠多了耶 我隱約感到寒假會太忙
不過還是有很多想法想去做
企劃四比較容易 就是發一篇美食旅遊的文章
如果放寒假沒有出去玩 我會氣得想殺人(已經夠可憐沒出國了耶><)
有吃有玩才叫放假ㄇㄟ
《企劃五》
三三三運動 每週運動三次 做瑜珈、跑步、游泳或騎車
希望寒假能繼續保持運動習慣囉
我好養身ㄛ~真是的 呵

好了 企劃結束 重點來了
若能完成上列五項目標 當然要犒賞自己一下~
《獎勵內容》
1.買一條levis牛仔褲(也可能是大衣啦 再看看~)
2.去享食天堂大吃ㄧ頓

想到要吃美食就充滿動力 呵~
Peggy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