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文了
生活不是忙 而是似乎有點太過懶散
下班了 邊吃便當邊看豪斯醫生就打發了一兩個小時
洗個澡 翻翻閒書或逛網站好像一天就這麼過了

假日回到沒有網路的家 日子就從電腦前移到電視前
誰叫第四台的影片太好看了~

有時假日天氣過份的好 看著曬進屋裡的太陽
心裡總盤算著要去游個泳還是騎個車?
結果 想著想著 人還是懶在沙發上不動
嘻....

不過 上週日卻走出家門而且頗有嶄獲
早上八點左右開車回到家 輕鬆停在新家車庫裡(有車位真好^^)
吃過早餐後 同樣盤算著要出門做什麼運動?
游泳?還要盥洗←好懶喔 no~
騎車?太陽有點大耶←沒有帽子 no~
那就走路閒逛吧!
這時不得不稱讚一下我家周邊生活機能真好
去個屈臣氏 金石堂 或麥當勞只需走路五分鐘^^耶~
家樓下的松青超市快要開了 以後 我看我只要坐電梯下樓就可以補貨了~
(廢話太多...)

十點左右 走出家門 往捷運站方向漫走
原想去金石堂 結果還沒開門
想想家附近哪裡有其他金石堂?最後選擇走去永康街口那間
於是 沿著和平東路..金山南路..經過金華街 走進我喜歡的永康街
沿路邊走邊停 挺愜意的
進去書店挑了本蔡素芬新作(燭光盛宴)想去附近小店坐著喝飲料邊享受閱讀
(插個話題..這本書也太好看了 週一下班衝回家繼續看完~)
天氣接近中午變得好熱 點了杯冰紅茶後決定繼續上路
還經過聖瑪莉麵包店去買了我喜愛的南瓜派麵包
就這樣繼續走 沿著愛國東路 走進中正紀念堂
假日最喜歡看到爸媽帶著小寶貝出門 三四歲的小孩好可愛喔~
最近越來越喜愛孩子了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
再轉進市教大 等政凱考完試 兩人再走路回家
南昌街上騎樓停滿了車 正午時分吃飯人潮湧現 走在街上往往只剩單人可通行的空間
煞是討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