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搞定了沙發
我們加緊腳步繼續挑選其他傢俱
這幾天放假日 總是馬不停蹄的到處去看家具

對於挑選床架 我們家屬意買掀床
主臥及次臥各須一張 而我的房間因為是訂製床 所以不需採購
也就是說 跟我的關連性較低 對於掀床樣式我不太有意見

我們先去了新莊IKEA 但是它多為抽屜式的床架 收納量看起來並不多
感覺也不太穩固 我們去享用一頓午餐後繼續往五股前進
大海撈針般的隨意去幾間看起來規模較大的傢俱行參觀

掀床的樣式幾乎大同小異 有點難選
不過 我們挑掀床著重幾個原則
1.躺在上面翻滾(派我哥出馬)不會發出機乖 機乖聲
    →我們進去第一家店時 它的床好幾組都會叫 建議大家用此法躺躺看
2.板材不能太差 太薄 掀床的五金油壓棒要牢固 好掀蓋
   →此點關乎價錢 四五千的板材都不怎麼樣
3.床腳內縮 可讓房間看起來比較大
   掀床的四個腳要圓角才不會撞到小腿受傷
4.我們家是淺色調 所以都挑選淺色囉(這點還滿容易達到的)

看了幾家之後 全家人邊開車邊討論
掀床在一般家具行比比皆是 但是不知道他的板材是否安全可靠
所以 我們改去看Order系統家具  它的版材和五金都是德國進口 為認證的綠建材
選擇性比較少 其實 他只出一種掀床 而且 看起來真的滿醜的
價格相當昂貴 記得好像一般尺寸的床要2萬8
讓人無法下手~

至於三商美福則沒有掀床

後來我們到【綠的傢俱】才看到我們理想的掀床
它跟Order一樣為歐洲進口版材和五金 所含游離甲醛釋出值絕對低於0.1ppm
吸濕性低、不嗆鼻、不致癌,長期接觸對人體完全無害([文字節錄自官網)
一張床跟人體接觸的時間那麼長
還是得花點錢選購安心的產品 
睡起來才會健康舒服 
其他較不必要的客廳茶几邊几或鞋櫃 再選便宜一點的囉~
我們到綠的傢俱【長安店】看掀床時 遇到服務態度極佳的業務員
講解清晰仔細 也願意盡量給我們折扣 參觀後心情挺好的
而綠的傢俱也讓我對系統家具有所改觀
它的東西看起來很美觀 安全堅固耐用 !
鞋櫃 茶几都挺美的^^
只是價格還是偏高 心理上沒辦法妥協

等我家的床頭背板皮革繃布完工後 再請綠的傢俱來家裡丈量尺寸 
訂製床鋪 
到時再補照片說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