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 搬到新家原本是件快樂的事
沒想到
可惡的吊隱式冷氣掛了N次
現在依然呈現死人狀態
冷氣維修又不是隨傳隨到
全家都快氣瘋了

可憐的我
住的是沒對外窗的房間 我又沒習慣開門睡覺
整個人密閉在房裡 是要熱死我ㄇ
嗚嗚~



話說我們家裝的是有五年保固的大金空調
一台一對一 一台一對四 再加裝一台大金的全熱式交換機
花了多少大洋不想再提了
自從入住之後 吹沒兩天冷氣就掛了(一對四的)
打電話問冷氣商 他說是我們操作不當
我爸電話中當場兇他叫他親自來解決 (感覺我們很像澳客 不過現在想起來覺得爸吼得沒錯)
結果設計師出面幫忙解決問題 
方法就是把斷路器關掉再打開 然後等三分鐘就可順利運轉了
雖然是把問題解決了
不過 我睡到半夜 想再開冷氣時 又壞了 大半夜還要出去關斷路器再等三分鐘開是不是很扯
總不能永遠降對一台冷氣 更何況它是新的!

所以 我們等了兩天請冷氣商來檢查問題
這兩天我只好跑去主臥室睡 可憐的爸只好睡木地板~
檢查後確定不是我們什麼操作不當 是機器有問題
我媽要求他要更新一台一對四主機

就這樣
又等了兩天
冷氣商帶了大金維修部工人來檢查冷氣問題
維修部工人認為不是他們大金冷氣主機的問題
是我們在安裝冷氣與架木作天花板留的間隙不足讓風送出
讓冷氣在風口處又被擾流 回風回去 造成吹不冷 又短路的問題

如此一說
不是叫我們把天花板拆了重造ㄇ
難怪維修部工人不敢親口跟我們講
冷氣商整個被我媽罵到臭頭
話說回來
這要怪冷氣商還是設計師ㄚ????

這幾天我只好忍耐的吹電風扇
開全熱式交換機
可是 全熱式交換機對我密閉房間一點都沒幫助空氣流通嘛!
打去問大金的人員 他說 你是不會感覺到室內有風流動的感覺
那不就等於只換空氣 那我還不如買循環扇讓空氣對流><

討厭死了
以後再也不買大金 貴也沒比較好
再也不裝吊隱式 冷氣安裝問題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