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終於熬到SOGO週年慶檔期
之前各家百貨週年慶時都我都一直忍著~~~
不過 我的六禮還沒準備
實在太有正當理由能大肆購買一番了 哈哈~

不知道大家逛百貨公司專櫃習慣跟我一不一樣?
我只看特定幾個喜歡的櫃位
不喜歡的牌子即使有喜歡的衣服款式也鮮少停下來參觀
還記得大學都會買H2O、Cantwo、Non-stop、Bear two這類的台版少女服飾
漸漸的 這類專櫃不再愛了 (不代表這些衣服不好喔 只是個人喜好變了)
我喜歡上日系品牌衣服的質感和設計風格
不知道是不是跟這幾年看日系服裝雜誌和較有機會去日本有關?
反正 現在我到百貨公司大概都直接先逛earth music和其他一些日系櫃
這些櫃衣服確實單價不低 相對的 我真的下手敗的衣服也少
看上眼、會買的我會確定自己能穿好幾年才會買~(所以不准說我是有錢人)
總之 因為愛日系 所以會特別注意一些日系服飾在台設櫃的訊息
所以 看到花猴這篇介紹COCODEAL的文章 它美翻了的洋裝整個燒到我
心裡其實盤算很久要來SOGO逛逛~~~
(梗鋪了好久 總算來到正題)

上週六下午 我拉著政凱去SOGO 人潮爆多 我根本無法搭乘一樓到二樓的手扶梯
所以 就直接走安全門上二樓(政凱看人那麼多 一直碎念....)
習慣性我先逛了earth music 看上一條喜歡的牛仔短褲忍著沒買
接著 找到COCO DEAL 沒看到喜歡的洋裝(大概都被搶光了) 只看到喜歡的外套
有駝色和草綠色




其實我想買一件軍綠色長大衣很久了
但不想買太厚的 畢竟台灣真正寒冷的日子不算多
這次總算讓我尋覓到我愛的款式

這件外套腰部和下擺都有抽繩 可以收腰身 下擺拉繩後又有點花苞裙的可愛
冬天外套一定要有皮草才會有華麗溫暖的感覺 再加上袖子皮草(都可以拆掉) 增添了特色
另外 我最怕穿大外套看起來厚重實際卻不保暖 冷得要命
這件不會! 它鋪了羊毛 不過手袖子部分沒有鋪  優缺參半囉~
顏色上 我愛綠色 因為最為流行 不過政凱和櫃姐都覺得我穿駝色好看~
價格上 即使打了最低的八五折 價格還是很不可愛 讓我買不下手
最後空手回家 整個晚上心懸在那~~

隔天 找我的金主媽咪陪我去
美其名是要看寢具 結果還是逼她去幫我鑑賞一下外套
首先穿上綠色的 我媽不是很滿意 嫌袖子沒內裡不夠暖
再穿上駝色 她才說好看(不過我的內心還是在為價格掙扎啦)
最後我媽很阿莎力的說喜歡就買吧!(好像快嫁了 我媽對我特別慷慨~)



就是上面這件 我超喜歡的~綠色最後出局 是因為它實際的綠不像照片這麼好看 帶點退色的綠~


袖子的毛我覺得有點太誇張了啦 不過狸毛超好摸的~

試穿完外套心裡還在掙扎時 看到一件可愛的上衣
想說搭配裙子來當六禮好了 請店員幫我搭配了一條褲裙
 最後實在太好看了 就一起打包啦
(我就說 我媽最近真的對我慷慨到匪夷所思 是就此買斷ㄇ???)

上衣有三種顏色 我選了白底的海軍風


肩部的皺摺好好看喔~很有韓味~而且肩膀反而看起來變窄了 真神奇(還是我的錯覺?)
搭配的褲裙如下↓


我選的顏色是深藍色 腰帶可綁蝴蝶結 還滿可愛的
不過回家發現我竟然褲裙要穿到2號(店裡分兩種尺碼1號是S,2號是M)
而且還滿合身的 不會太大件~我腰臀又不胖 嗚嗚 氣到想丟筆~

整體穿搭如圖↓


我家沒有全身鏡讓我自拍 我媽又在整理廚房 所以逼我爸幫我拍照
他大概試了三次才找到正確按鈕按下去
照片大家就湊合著看
我應該配一雙絲襪 踝靴應該就會正式多了~

(我不知道怎樣拉圖才不會影響到照片比例耶 可以去看相本比較準確~)
配上外套就完成coco deal style啦~~~

ps.謝謝大任老師的書法作品 整個很搶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