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台南好累喔~ 
週一早上上班真難爬得起來
天氣也差太多了
真想念南部暖呼呼的陽光 

"""""""""""""""""""""""""""""""
 這次回台南 順便請新祕到家裡試妝
只試做妝的部份 
因為髮型連妝做完要花三個小時 好長阿~
在化妝前 我先拍了素顏照 



這是連保養品都沒有上 單純素顏的照片
完全就是平常的樣子 好像有沒有放這張都沒差ㄏㄡ~
只是相機拿稍高 拍出來眼神吊吊的 討厭><

我的新祕小喬從晚上九點半左右開始幫我化妝
先細心的上化妝水乳液精華液 
再上三層粉底液 兩層粉餅 
我快瘋了~感覺臉上抹得好厚~小喬的底妝品應該很傷 沒幾個客人就畫完一罐了吧~
可是成果出爐後 並不會覺得妝容很厚重 反而清透 痘疤還是在 顯得挺自然的
所以小喬說 化妝品的品質很重要 果然我看她都是用專櫃品牌 MAC 或MAKE UP FOREVER

好啦 化粧後結果如下圖


眼妝應該是改變最多的地方





大地色的眼影很自然很好看
唇膏的顏色非常好看 我最喜歡~~


再來兩張化妝前後對照圖
應該是不用說哪個有化哪個沒化 orz
   

女人阿
還是有裝有差ㄏㄡ~~~

果然畫完粧後 政凱看到我整個喜孜孜ㄌㄟ


*********************************************************************************
最後 提醒大家
不要忘了
1/15中午 台北文定 要來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