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朋友們應該陸陸續續收到我的紅色炸彈
沒收到的也別誤會我沒把你當朋友
實在是餐廳太小 能容納的桌數有限
在桌數限制下 有些朋友我只好不邀約了
請在心裡默默祝福我 拜託~~

話說 我原本夢想中的喜帖應該要是西式的
甚至要用心的親自設計 綁上美麗緞帶
不過 我已經好幾年沒碰繪圖軟體 再加上好多事要忙
實在太懶惰了 乾脆選現成範本省事些~

爸媽拿百美喜帖樣本讓我挑選
百美喜帖價格不便宜(其實我也沒比價過)
不過紙的質感、觸感還有燙金都很不錯
大概是要結婚的關係 最近收到的喜帖都會特別研究一下
爸媽也有職業病 會陪我一起品頭論足一番~
「唉呀!這張紙怎麼這麼薄!」「這張燙金選色不佳!」「這張印得很好,果然是百美的!」
這樣一講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人敢拿喜帖給我們家 呵~
但是每個人看法不同 有些人認為喜帖只有地址那行重要 不必在意品質好壞
所以這存粹是我個人的意見啦~

說那麼多
來看看我選的訂婚喜帖吧!

噹噹~
很意外吧!竟然是中式的
因為西式喜帖選不到喜歡的(我夢想的款式是粉紅色有蝴蝶結緞帶甜美氣質款)
不過這個鏤空圖案感覺很細緻 襯著金紙很典雅


上頭還有我和政凱名字最後一字的英文印刷體 感覺好好看喔~
卡片選用紙張和顏色都是我所喜歡的
媽也投我一票 
只有爸不喜歡這張 不過最後還是依了我啦~
卡片內文就不給大家看了

那天去郵局買郵票 很幸運的買到可愛的郵票耶

我愛死兔子啦~
而且還是一雙兔子 跟我的喜帖很搭 呵呵
超滿意的!
希望拿到我囍帖的朋友們能多停留幾秒 欣賞一下我的喜帖呦~









^^^^^^^^^^^^^^^^^^^^^^^^^^^^^^^^^^^^^^^^^^^^^^^^^^^^^^^^^^^^^^^^^^^^
叨絮一下>

怎麼辦  我都沒減肥耶 還剩兩週我看是來不及了
希望穿婚紗別被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