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晚上orange傳訊息問我有沒有去班遊
我才知道你們出遊了...
剛剛翻看義和的相簿看到熟悉的每個人
真的好羨慕好想念照片中的每一個人..

也不是事先沒獲得計畫出遊的通知..
但我最後還是選擇逃避..

這一年多來自己的生活圈變了...
除了高中死黨外..最常見面相處的反而是男友的朋友...
也等於自己是沒什麼朋友..
離你們越來越遠 熟悉是否會變質為陌生?
若阿東也走了 我想我會回到孤僻的日子吧!

很珍惜過去的那段友情
想念七寢的每個人 想念打排球那段歲月 想念為完成同一件事而聚在一起的各位
真摯的情誼還在 只是我迷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