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一間新房間
我要把它佈置成簡單清爽的風格
淡淡柔柔的紫色和白色是房間的基調
紫色是牆壁的顏色
白色是寢具的顏色
地板則是淺色木板

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簡單款式的雙人床
兩旁床頭櫃放上一盞檯燈 方便入睡前看看書報
房間右側格成一間半開放的空間
紫水晶般的裝飾一條條調掛在入口處
空間內放置一張造型簡單的白色書桌 就成了一間簡單的個人工作室
房間左側是廁所
我喜歡有造型的衛浴設備 最好簡單又前衛
地上及牆面下半舖著黑色霧面石磚 上半則舖上白色瓷磚
分隔處由紫色馬賽客方磚點亮整個空間
廁所一定要乾濕分離 更重要的一定要擺上我最愛的浴缸
即使費用超支也再所不惜 因為 泡澡是我的最愛!
房間照明是白色的光 才能顯現房間的乾淨清爽
窗台上再放上透明方型花器 裡頭插上一支薰衣草
就大功告成啦~~

什麼時候才能有這樣一個房間呢~~~
好想要有喔~~
趕快催促爸爸添置新居~~
我要有這麼一個「自己」的房間
偶而讓葉東東來住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