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囉
前陣子唸書唸的昏天暗地的
考過後又極度怠惰散漫的過了一個多禮拜(直到今天!)
其實已經累積許多心情要分享囉~

最近日子過得挺開心的
因為我的室友終於找到合適的對象
甜蜜過日子啦~真替她開心
不過也讓我們身邊這群人不停閃到眼睛啦
因為實在太甜膩了~我都快被兩人之間的柔情互動給淹死了~

再來就是收到高中同學要訂婚的喜訊
他應該是我同學中第一名要步入禮堂的吧
也許是交往時間太短 真讓我措手不及壓~

連莊發生在身邊的喜訊不停傳來
爸媽也再提哥哥結婚的事
感覺自己年紀好像真的不小了
有種快要被推銷出去的討厭感覺
不管如何 我現在享受賴在家裡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