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快要一個月了
生活幾乎都被工作給堆滿
到這個禮拜才比較有喘息的機會
也沒啥時間寫我的網誌

這學期真的充滿新氣象
有新學年 新學生以及新的行政團隊
我對自己帶班的要求也高了起來
相對的 壓力也增大不少

隨著班級(一年一班)逐漸上手
研究所也緊接著開課了
要往返上課只能說真的好累喔
很像當年實習下班後又趕回家吃飯再搭捷運去志光補習的感覺
不過 往返路途加倍 辛苦也加倍了!
回到宿舍躺在床上覺得好累 好不想再去上課~
尤其住家離市師那麼近 偏偏住在學校宿舍那麼遠
比別人多了一分不甘心~
嗚嗚~好想住家裡 好想在住家附近工作喔~

我媽還問我 如果以後你有小孩是要讓他讀台北市學校讓我幫你帶還是你帶在金山?
聽了臉有點綠掉!
降分明是說我會在金山呆上十幾年嘛~
我才不要永遠過離家生活ㄌㄟ 討厭~

不知道怎樣收尾 那就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