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 全身疲憊
身體的疲憊沒有因為睡眠而全部消散
一看時間也快九點了
只好認份的起床

昨天中午是哥哥和菁儀結婚的大日子
我只有在收禮金時忙了一下
沒像爸媽那麼辛苦的策劃招呼
更棒的是 又坐離親戚們遠遠的
逃過他們訊問結婚這種尷尬的話題 真是太棒了!
我和婷兩個人不斷的吃不斷的聊天
直到客人都一一拍照散去 店員把其他桌幾乎都收乾淨了
還依然看到我們兩個女生在拼進度
哈 降顯得我們很會吃耶~

喜宴到四點終於圓滿落幕
對我而言 家裡多了一位美麗的大嫂
他隨和的個性 連不善和人打交道的我 都覺得跟她很好聊

對嚴伯伯而言 他今天的表情很是落寞 菁儀說她爸爸前一晚已經偷哭過了
唉~能培養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 又還那麼年輕 如果是我 也會很捨不得
不知道我爸以後會以什麼心情面對?我媽哭點又那麼低 真是太可怕了!

對我爸媽而言 他們總算了了一樁心事
婚宴結束後就不停在我耳朵邊叨念著
哥哥辦完了 剩下你結婚我們就放心了
真是的!在給我壓力ㄇ???我又沒對象怎麼結阿!!!
我只好跟他們說
我沒有要結 你們只好操煩一輩子了 哈

不過我不得不提一下 今年傳出喜訊的人也太太太太多了吧
連跟我同年的表妹 比我小兩歲的堂妹 樓上跟我青梅竹馬的鄰居
再加上好友婷 金美兩對同事 大學同學兩名
簡直就是很不給面子的想讓我成為自個兒生活圈最晚婚的人嘛!
哎呀呀~~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