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渡過愉快而鬼混的週末假期之後
這幾天 又開始要忙論文的事了
這件事幾乎變成我現階段的生活重心
有如鬼魅般緊緊追隨著我
好像永遠有要修正的段落和不夠完善的字句
又不想面對 但又不得不面對
不過
值得慶幸的是 在努力之下 12月底可以提論文計畫發表了
只不過 這也意味著 又要不停的修 不停的改到完善
再加上還得聯繫發表會事宜 準備ppt 真煩~

即使在這麼沉重的論文壓力下
心裡的那塊角落仍不斷被喚起
有時傷心有時迷惘有時極度失落
已經夠心力交瘁的了
還得應付內心對自己在吶喊的聲音
真希望這一切從來就不存在 我就不會那麼累了

有點害怕接下來要面對的日子 以及不斷對自我調適的心理建設
很想直接跳過這一段日子 通過口試嚴格的審判 就降來到快樂的寒假
看來 似乎得給自己安排個旅行排遣一下心情了

對了 最近又看完一部美國影集醜女貝蒂
不過在我心中 實習醫生仍然第一 接著越獄風雲 csi 才是ugly be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