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午後時光望著客廳窗外發呆
尤其今天這種溫暖的天氣
窩在沙發上看著天空
有一種暖呼呼又全身輕飄飄的感覺


這張對著窗外拍..亮多了
這是台北市..我家窗外的街景
我家住在三樓 還能不被其他房子擋住而看到遠處景色該偷笑了~
家後巷是一整排兩層樓以下的矮房子 
土地如果賣給財團蓋高樓 應該會賺翻~
不過還好沒有...我家可不想被擋光
我最喜歡在這種天氣下騎著車沿著右邊那條彎彎的馬路去河濱


天空藍的好自然..如果時間就停在這一刻該有多好!

最近有太多沒來由的自尋煩惱
還想緊緊抓住些什麼
卻早已留下遺憾
看著藍色天拱下的大地
就讓這些心事隨風蒸發吧

要開學了
期待能有一些新鮮的事情讓生活變得與眾不同
這也是最後一學期帶這可愛的一班
希望能有個happy endi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