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回金美
花了好多時間在打掃房間
昨天打理整個房間
今天刷洗整間浴室
(剛剛完成 花了我一個半鐘頭 看到時鐘已經十一點整個嚇到)
現在手打字有點顫抖 可見我刷得多認真

也不是房間髒到沒辦法住
但乾淨的房間能帶給自己愉快的心情
住起來也比較安心
重點是 好的運勢我相信跟房間的整潔明亮有很大的關係
既然期盼2009能好運連連
就應該把自己(寒假有比較認真保養皮膚)和房子打理好
好的風水自然會被帶進來
(我是這麼一邊打掃一邊說服自己啦)

而浴室的刷洗又更重要了
因為我實在太愛泡澡了
(這次去日本又失控的買了好多泡湯粉><)
刷洗技巧就是要先刷洗面台和全部牆面→再刷馬桶→然後用清水(蓮澎頭)沖洗乾淨
因為牆面髒水部分會流到浴缸 所以洗完上述兩步驟再用穩潔威猛先生噴刷浴缸(配合菜瓜布猛刷)
然後沖水 清潔溜溜的浴缸就會出爐啦→最後最後才是
刷地上瓷磚(用長刷子)配合蓮澎頭將髒汙都沖掉
→因為我懶得等它乾 所以還用海綿拖將水拖乾 現在仍持續用除濕機將浴室除濕
(除濕機常常開著讓浴室全乾 就不會長霉 以後打掃就不用那麼累)
啊~還有~浴室門也要記得用抹布擦一擦才算完整

↑↑↑上述就是我今天完成的大工程~
ya~明天可以開始泡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