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中午和同事們跑去溜搭
美其名是幫正飛接風
其實是想抓住寒假的尾巴繼續玩得過癮~
 (想到寒假就這麼結束 真有點感慨~)

本來想去石門吃活魚 
可是已經接近12點太晚了
就改去鄰近的三芝吃飯

我們去的店叫巴莎諾瓦 正飛說天母也有一間
這間則位於三芝接近淡水的地方
這間店餐點頗貴 我點的義大利麵要價270圓真不實惠
大概是賣氣氛吧

座位區外面就可以看到大海
今天天氣挺不賴的 感覺很舒服 

藍色搖椅照起像來也很有fu~
不過 這種地方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實在負擔不起~~~

接著我們往附近的無極真元天壇宮出發~

建築物果然壯觀 很有漸層的美感
不過 裡頭拜的神明很少見 不像一般的民間信仰 卻又是屬於道教的支系
搞得我一頭霧水~
管他的~風景比較重要
我們就登階而上 一層一層的往上爬

到達頂樓來個大合照(我是攝影師啦)
照片中 有人自以為在練功 哈~

甚至在頂樓搞起曖昧佛門聖地耶~兩位~~

接著 我們到後面的花園走走

茶花開了 我很喜歡茶花深綠色發亮的樹葉~
當然 花朵也十分艷麗 吸引人~
(我的w300好棒!)

山櫻花也開了~
讓我開始想念日本....

逛完此處 前往不能說的秘密拍攝景點..
麟山鼻木棧道走走

今天的天氣太舒服了
沒走下去海灘 根本對不起自己 所以 出發囉~~~~
~

先來幾張合照吧..風有點大..中間兩人很愛演...

正飛和我的表情很自然
中間那人就不予置評...

因為不能說的秘密...所以我和麗凰噓~~不能說~~~
大家拼命拍照 從礁岩上拍到沙灘邊

偷拍一下大家走路的背影...



麗凰正說唱俱佳的說故事,,哈哈...假裝在撘公車之類的
真可愛~

相機借給君賢玩
顯然 麗凰還在演就對了

這張的我 頗為自然..
穿帽t很有休閒風~

我和阿嬌再日期下拍照留念~~

夕陽逐漸西下 怎麼拍都有fu~~~


接著 我們就沿著木棧道往前 一路散步一路拍照
整個愜意到不行
可恨我的像機被我玩到沒電
而且 到現在我還是沒有研究出如何調出黃昏色澤的功能
奈安ㄋㄟ~
算了 有緣它總是會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