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印好的論文送給教授
總算是 完全擺脫市教大啦~以後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還帶了一盒水蜜桃禮盒給教授
水蜜桃實在太誘人了~硬叫我媽另外買兩顆給我吃(一顆80大概一個便當的錢~貴!)

下午去中華電信辦門號移轉
兩天後 我就要投入中華的懷抱
晴恩應該會跟我斷了聯絡吧 哈哈~(要找我趁這兩天吧)

接下來要想想八月份的旅遊計畫~
應該會去環島吧..
想回台東看看
想去長濱 想去樟原國小
想去吃懷念的七里香
還想再去清境(我實在抗拒不了可愛的小動物)
也想去拉拉山吃水蜜桃
還計畫去澎湖
不知道這些會不會成行
光想就覺得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