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新居快接近尾聲
自從我po了篇一二週工作進度後 好像就沒下文了
澄清一下~
房子還有繼續在裝潢啦
只是進度很慢 裝修照看不出所以然
文章也不知道該如何陳述 所以...後續施工過程恕我直接跳過
反正大家應該比較想知道裝潢成果吧!(話說 我正考慮是否要Po照片?..再說吧)

現在家的進度 是開始油漆工程
另外 還剩下玻璃 冷氣 水電 雨遮的施作
我知道 真的很慢!
再加上現居地有壞鄰居像瘋狗一樣胡亂咬人
有如芒刺在背 超想趕快搬走!

轉回正題
上週六我們又去了一次設計公司開會
挑選了 壁紙 皮革繃被 窗簾
先由設計師選好合適的 再問我們的意見
其實選擇性很少 沒什麼更合適的可以挑選
所以 幾乎都同意設計師的想法
只是 我房間的捲簾 我實在無法喜歡
設計師只好再找別的樣本 下週再給我看
我承認自己對挑選東西很龜毛
一定要貨比三家 確認沒有更好的 我才會死心
(還好 我大嫂跟我同型 )
加上 網路上看到有些網友挑的精美窗簾壁紙
實在太美了 ~
激發我 一定要選到滿意的才行!

聽說<舒雅室>專門代理外國進口窗簾(貴桑桑的舶來品喔)
週日還跑去金山南路找 可惜沒營業 鋪了個空
這週回台北一定要去瞧瞧
不過 當初簽工程約時 窗簾費用已包含在內
我想~設計師應該不會爽我用外國貨吧!

與設計師討論完畢後
我們接著去文昌街附近一間家具工廠挑選家具
店內空間沒有展示太多家具 大概只有兩組沙發 一些零星的茶几和單椅
挑選方式竟然是 大家一起坐下來 對著電腦挑選家具
工廠老闆已經先就我們家的設計圖挑選一些他覺得適宜的
擺在ppt裡 撥放給我們看
然後我們再慢慢從沙發 茶几 邊几 單椅 餐桌椅 書桌椅 一一討論起
除了電腦已有的檔案 還有一些新發表的設計書也是我們參考的指南
反正這些國外精品 老闆都有辦法復刻台版家具
實在叫人大開眼界 我還真沒想到我們會這樣選家具
太有趣了!
關於家具內容 下次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