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5>>>>>>>>>>>>>>>>>>>>>>>>>>>>>

咻一下 八月就快過了...
我喜歡今年暑假 搬了新家和家人生活得更緊密了
每天都在適應新家的新生活
不過 也挺想念我們班的孩子
明天要好好去把教室整理一下了(過得太爽 差點都忘了)
這學年度工作上給自己定了新目標 希望能一點一滴的漸漸完成
生活上亦然~
年紀漸長生理(or心理)實中一直提醒著 人生進度快點往前!
不知道跟我同齡的女生 是否同樣有所感??

0809>>>>>>>>>>>>>>>>>>>>>>>>>>>>>

(最喜歡家裡的白色雨遮了^O^)

八月終於有時間好好去游泳了
其實最期待的是游泳完的SPA 想到能在水泡泡中完全的放鬆就很舒服
我盡量挑人少的時段去游
先游個1000公尺 大概持續半小時不中斷以達到運動效果
再來就是去SPA池的躺椅放鬆做水療
然後去蒸氣室呆一陣子讓支氣管更舒服暢通
最後去烤箱把身體的水分烤乾  就完成整個游泳過程啦~

真喜歡現在在泳池的優閒時光
希望希望金山也蓋個溫水游泳池讓我游游 拜託拜託





0806>>>>>>>>>>>>>>>>>>>>>>>>>>>>>

昨天去逛美麗華
終於買了嚷了大半年沒買的內衣了
因為折扣不夠好的內衣我是絕對絕對買不下手的
這次買滿3800就現折500元 再打九折
聽起來折扣不錯~所以想了想就下手了!
華歌爾的小姐很厲害 會挑兩件讓你試穿後 又不停的遞送各款內衣讓你試
現在每件內衣都超美的 真讓人不知從何挑起 我大概試穿快十件吧!
最後剔除掉顏色太深的 蕾絲花紋太多的 買了五件呢~真開心!!

現在穿著新內衣打字 感覺繃好緊
原來之前放縱胸部太久了 哈~



0803>>>>>>>>>>>>>>>>>>>>>>>>>>>>>

今天聚餐好開心
散會後我和政凱都回味無窮^^
能遇到志同道合的同事們真的好幸運喔!
小公主很可愛
久未見的婉楨還是那麼開朗
志順雅宜的感情真令人稱羨
總之 是完美的夜晚
下次有緣再據囉!!!


0802again>>>>>>>>>>>>>>>>>>>>>>>>>

今天一直在想剩下的暑假要如何過才不會留下遺憾?
其實
還有好多事想做 該做 期待完成
例如
很想念國小同學們 高一死黨 大學同學 希望有機會見個面
想來個國內小旅行
想去學跳舞瑜珈
想有點改變...
呼~時間真有點不夠用呢!

0802>>>>>>>>>>>>>>>>>>>>>>>>>>>>>

七月怎麼一下就過完啦???
我要趕緊抓住暑假的尾巴
今天一整天都在吃甜食和看韓劇
過太好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