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離開生活一年的這裡了…
今天趁著天色未全暗..拿著像機外拍..


時間過得好快…
還記得第一次來這裡是去年8月1日益敏開著小紅載我來的
對這裡的第一印象是路好窄阿..


也由於已經對這裡的[繁榮程度]做好心理準備..
所以看到落後的景象並沒有太大感觸…
倒是後來哥哥來此看了之後..大罵髒話..叫我乾脆重考好了…
還好我一向不怎麼聽他的話的…不然被擠出教師窄門我可不甘心…



我住的地方是長濱地區單身教師聯合宿舍..位於長濱國小內
房間很大...格局很怪…
報到那天益敏幫我打掃的畫面我到現在還記得..
對當時的我來說…益敏就像我的浮木給無所倚靠的我力量
諷刺的是…我竟拋下當兵的他調離他校…真有點愧疚…



長濱很小..記得上次去戶政事務所看到的資料記載這裡人口不到三千
若扣除去外地工作的年輕人…人口應該不到2000吧…
由於人少…大家看起來都是那麼眼熟…我相信在他們眼中的我
身上應該貼有(老師)的標籤…被禮遇三分的感覺可是其他地方不會有的喔
這裡吃晚餐的地方只有三家…
哈地剌→麵店..重口味..我不愛
柏園排骨→最近才發現的新地點,老闆娘很喜歡我,餐點也好吃
7-11→每天必去的地方,感謝老天爺在我到的這一年終於開了這家店,上述兩間店不常開,唯有這家永遠不會拒絕你!
每到吃飯時間是最痛苦ㄉ...因為這裡賣吃的少...選擇少..只好不停徘徊在永不打烊的7-11櫥櫃前囉...
已經漸漸習慣這裡的落後...喜愛這裡的人情味... 要離開這裡..離開這裡可愛的人們...我真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