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早餐...開始整理宿舍的家當...
首先先把不要的東西清掉..
再把要帶回去的用品裝箱..
累積一年的舊報紙裝了4袋...
要丟的垃圾裝了2袋...
通通用小po運來學校丟...
來來回回從三樓走到車子共四趟..
再從車上丟至資源回收場共三趟...
運動量也夠了吧...

我一直覺得自己滿有收拾東西的能力...
旅行前總能很快在腦中想好要帶的東西再快速裝好..
一個人生活讓自己更加獨立自主..我喜歡這種感覺!
而住家裡成天被家人叨念..彷彿自己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這也是我不喜歡住家裡的原因之一

真覺得自己滿孤僻的...
外界的評價沒錯..我真的滿冷的..既冷淡又冷漠
不喜歡和姊妹掏滔黏的太緊..這大概注定我這輩子不會有太多知心好友
連爸爸在我實習住家裡的那一年都說我這個人神神秘秘的..很難了解..
哈..命定的性格..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