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耶...
總覺得生日這一天自己是最特別的..
回憶以往的生日..每一個十月二十七對我而言印象都十分深刻難忘..

而今年ㄋ..
一個人住外..不能跟葉東一起過..
就跟我的學生們一起過吧..
希望班上讓我頭痛的孩子能變乖~~讓我的折麼少一些..
希望班上難纏的家長能明理些..多肯定老師一些..
第三個願望就是為了能實現上面兩個願望我願意放棄許第三個願望的機會...
老天爺..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