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請家人去吃西提牛排
賓主盡歡 吃得很開心~
食物也非常美味~
不過 食物還是有點太多了~
起身後 發覺肚子有些難受><
但還是推囉~~

回想自己好像從沒有請全家人吃過飯
不過耍賴要爸媽付賬這種事卻常常做
真的真的~~~
覺得自己比起很多人幸福很多
即使失去愛人的依靠
仍有個溫暖的地方讓我停泊
能讓我繼續任性的撒野 當大小姐

我有全世界最健康可愛又關心我的阿媽
有常常為我的事情擔憂的媽媽
有外表嚴肅卻常被我吐槽到不行的爸爸
還有 突然暴肥6kg愛罵人的哥哥 呵呵

我希望我們一家人能永遠相互扶持的生活在一起
每個人都能又健康又平安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