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4回到久違的台東了!
這趟旅行想了好久 也掙扎了好久 不過現在想起來一點都不後悔!


週五晚上補完習跟曉卿一同回到我家
整晚不停的聊天 畢竟太久沒見 而且還造成我倆整晚失眠!
已經好久沒這種徹夜未眠的經驗 真是難忘!

第二天搭八點半ㄉ飛機 抵達台東時是好心的義和來接我們的
而這輛車也伴隨我渡過台東這幾天~~
義和~太感謝你啦~~
接著我們在台東大潤發會合 因為要採買烤肉用品
但結果是和同學不停的聊天
我完全沒有用心注意大家到底買了什麼就出來了
接著大家跑去吉川屋吃飯再去益敏家休息 我還突然忘了陳爸爸姓什麼 真是尷尬~
等人數集合完畢 就往目的地出發
地點竟是以前野外求生課時野炊的地點 真是巧
大家趕快搭起帳棚 搭好後狂拍照一陣子趁天未黑時去溪邊完水囉
本以為是溫泉水 結果因颱風使水質改變 洗不到溫泉但拍了好多照也玩了好玩的輪胎圈~
最後大合照大家猛灑水 看了照片我發現我竟然都灑在苑伊臉上 苑伊對不起阿~~
到了晚上 大家開始切切煮煮準備烤肉料理
我們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除了烤肉 還有桶仔雞 魚湯 水果
佳慧很細心的清洗配菜 我和小客負責包鋁薄紙 情恩塗醬
忙完後就不停ㄉ吃美味的料理
除了惱人的蚊子 其他都很滿意啦~~~
到了晚上 漸漸有點無聊 再加上一夜未睡的疲累
真想洗個暖暖的澡再躺在軟綿綿的床~
不過我們只有帳棚和有蟲的浴室~
身體也因玩水沒洗澡而發癢~
由於是野外~~怪蟲一大堆~~上廁所都可以激發腎上腺素 速戰速決
後來賴桑來了~~
看到熟悉的面孔覺得好開心~~
我和情恩都覺得賴桑又老了一些~~
我不敢主動去找賴桑搭訕
因為心中有太多五味雜陳的情緒在翻滾~~
我只敢掠過賴桑的眼睛 不敢表露太多的情緒~~
就這樣到賴桑離開 我沒有跟他交談~~
唉~~也說不出是誰變了~~
晚一點大家跑去知本街上走走~~
看著一家家飯店 我真被情恩說動好想住這裡喔
想找一家廉價的旅社洗個乾淨的澡然後睡覺~~
不過轉念一想
當初是自己同意住帳棚的 怎麼可以反悔
這樣多讓主辦人難過
回到山上 益敏貼心的整理浴室
把窗口封住 清掃浴室內的小蟲子
進去洗過戰鬥澡之後 真的好舒服~~
太感謝益敏了!!!
洗玩澡後 唱歌的唱歌 打麻將ㄉ打麻將
這兩項都不是我喜愛的活動
於是跑去跟益敏聊樟原的事情
好多情緒和回憶都回來了
當年的教學情景讓我好難忘阿
當年那班我知道自己帶的不夠好
我想 現在的我 一定可以教得比去年的我好
眼看已經半夜兩點半
大家都在做各自ㄉ事
眼尖ㄉ我 發現有個小房間
哈哈 裡面還有一張雙人床ㄋㄟ
雖然看起來不太乾淨 不過跟帳棚比起來簡直是天堂!!!
我先問情恩要不要睡 他說
別人睡ㄉ你敢睡喔~~
碰ㄌ一鼻子灰~~
於是我去找ㄌ睡袋鋪底下 醬感覺就比較好ㄌ
於是問跟我一樣累ㄉ曉卿要不要一起睡裡面
果然還是小卿比較可親(ㄏㄏ) 我們兩個疲憊的人就降睡ㄌ一個飽飽ㄉ覺
早上我快九點才起來 大概是最晚起ㄉㄅ 不過一夜好眠 精神好好
接著我們收拾營地 準備出發
大家意見開始分歧 因為對要去ㄉ地方每個人不是沒意見就是沒共識
氣氛變得不太妙~~
我們就溜上義和的車 看其他車要去哪再尾隨
第一個地點是我最思念ㄉ大直美而美
我超想吃鮪魚蛋漢堡 不過圓峰ㄉ鍋燒意面更讓我心動
所以就和小卿晴恩不合群ㄉ跑去隔壁吃我們的早午餐
吃完後
往杉原麻糬出發 沒開 只好繼續前進到東河肉包
這條路實在太熟悉了~~
台東海線我應該獨自開過十遍以上~
所有的海岸線回憶都回到心頭~~
到ㄌ東河肉包 我實在吃不下
(奇怪 出去玩就變小胃人ㄌ)
等大家飽餐一頓後 有人提議去金針山
好ㄅ~走ㄅ~~
一路上我們三個女生聊天聊的好不開心~~
從學校大評比到以前的大學同學到結婚這件事~~
好久沒那麼盡興的聊天了
大家都有共同話題的感覺真好!!
不過 雖然盡興 小卿還是不支暈車了
我ㄇ叫義和停車休息一下
結果下車休息ㄉ只有我和情恩 哈哈
接著就繼續上路
看到金針花時 都已經起霧ㄌ
下山還下雨呢!
晚上去吃烏龍院 因為大家都很想念炸豆腐
不過 因為我再台東教書時 來吃過幾次 所以沒那麼思念
我比較想吃吃看大車輪的 蝦子大餐 看艾瑪ㄉ網誌形容得好棒喔!
接著去夜市 再去喝南北第一家的飲料
老闆沒換人耶 哈哈 好巧!可憐的小卿 始終沒喝到清新 ㄏㄏ
到了民宿 我一看就喜歡這個環境 好舒服乾淨喔
真是個讚讚暫的地方 床軟枕頭舒服 下次還有機會我還要住啦~~
隔天早上 不到七點就被挖起來ㄌ
因為今天要舉行一年一度ㄉ魅力四射盃排球賽~
我當然要參加囉~
不過 醒來後發現大家都已經醒ㄌ 我已經比較遲了~~
不過我發揮我懶女人的功力
洗臉刷牙換衣服 再擦上防曬乳就可以出門
準備時間不用十分鐘喔~
妞還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的速度驚人ㄋ!!哈哈
晴恩你望塵莫及ㄅ!
排球賽跟當年一樣好玩
不過開打時已經七點多 太陽很大 有點討厭
但是我有漂亮的接到幾球喔
發球 ㄟ....只發過網一次...
晴恩的工作是負責幫大家照相
從來沒拍那麼多排球照耶~好棒喔!!
打完球 大家一起去麥當勞吃早餐
邊吃邊聊到十點多
結束後走到停車場 大家又發揮沒意見的本領
想不到要去哪裡~~妞說~去吃午飯好ㄌ
我差點昏倒 因為我ㄇ才剛從麥當勞出來耶
於是我提議去吃冰 大家就往津芳出發囉
想當年津芳的果汁是我的最愛
每次到台東市必買 不過他的冰就soso囉~
大家吃喝到將近十二點~~
毫無疑問的 大家接下來的目標就變成去吃午餐~~
唉~~一直吃也不是辦法壓~~
由於日正當頭 所以選擇去店裡吃飯的方式是可以理解的
於是朝宮本牛排館出發 途中經過我最愛的四方鵝肉~
雖然不餓 但我想吃他的燙青菜ㄋㄟ
但是大家都進店裡ㄌ 只好坐罷
我沒有點餐 吃了幾口妞的宮堡雞丁
呆到一點鐘 離別時刻終於到來
我和曉卿要撘一點半的飛機離開
好捨不得喔~~~
最討厭離別時刻了~~
也捨不得沒看夠的台東~~
同學們 明年再見囉~~
阿櫻~七寢只差你一個 下次要到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