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金山那麼久
對金山的夏日盛事(衝浪)仰慕已久~
因為我太喜歡玩水了阿~

趁著今天返校日..跟學校同事一起跑去衝浪
而且我們是太陽最大的正午一點半去中角灣!
我擦了兩層防曬...還拿出真的不會曬黑的安耐曬來對抗今天的太陽!
天氣真的好好 週一的遊客好在不多
不過他們說浪很亂 不好衝
於是我先在旁邊玩一下水 中角灣的浪真的很不一樣
一層一層的來的又急又快
一不小心就滅頂兩次了 真是討厭!

到了真的衝浪的時刻 我要求要戴泳鏡才要下水
趴在板子上左右晃真的好緊張喔
我試了兩次 回頭看浪就這樣衝過來好緊張好緊張喔
果不其然 沒三秒我就掉下板子了
很不錯玩喔

但浪不好衝 所以我們就坐在沙灘上聊天看正妹
好喜歡這種悠閒的感覺喔
把沒唸書的罪惡感驅逐心頭 一切就太完美啦!
期待有一天 能在澳洲的海邊曬陽光 享受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