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步入第二週
工作上的我已經進入軌道了
我感覺自己比以前更用心投入在自己的工作上
早上走往教室不再愁眉苦臉
這是個好兆頭!
與同事相處也更為融洽 我真的很喜歡金美這個工作環境!

而私生活上呢?
論文已經停擺整整兩週了
我今天終於開始動工 雖然只有努力一小時
但 我希望以後的我 每天都能進行一點點
不要再放棄了!

下半年度的目標除了論文前三章要努力完成外
我希望能經營一個更好的二年一班
還想完成澳洲行的相簿書 以及班級網頁的製作

我想這些就是我前行的目標吧

期許自己不要再原地踏步了
我還有很好的人生呢
加油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