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艾蕙打電話給我
好久沒連絡 聽到她的聲音 了解她的近況感覺滿開心的
她約我參加週六晚的聚餐
我一聽其實很膽怯
擔心太晚 擔心沒辦法融入 擔心很多....
標準的「珮」式思維又出籠了

可是 真的很想念大家
於是 我今天狠下心來打給艾蕙跟她說我想去
我想要擁有這群朋友
而不是因為他才能擁有大家
也不想因為失去他而失去你們

不過 艾蕙在安排車輛上並不容易
畢竟大家都是成雙成對 ><(阿~~形單影隻也太慘了)
而我又沒辦法騎我的寶兒離家十五分鐘以上的路程(因為我會迷路 又騎得慢會拖累大家)
更別提開我的小po了 開她只會增加我的緊張指數(我討厭開車)
橋來橋去 覺得對艾蕙很過意不去
感覺造成別人的困擾是我最不樂意見到的
嗚~
此刻的我很想當沒這回事
也開始懊惱自己撥了這通電話而苦了她

心裡一直思索要怎樣跟艾蕙開口說我還是不要去好了
而她又能接受的兩全其美之道
不過
就在我唉聲嘆氣 苦思不得其解時
艾蕙打來跟我說車子的事ok了
呼~
怎麼會那麼順利
幸運之神也太久沒眷顧我了
艾蕙說 她一點也不覺得安排這些很麻煩 反而很高興大夥都能聚在一起
我聽了好開心喔~~~(^___^謝謝妳)
這同樣也代表
打敗了原本想變回「畏縮的我」這個念頭
實在太好了
至少 對不擅人際交往的自己而言有往前一大步
現在 內心最盼望的是明天會玩得很開心
我想 東知道了應該也會替我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