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
一台新的數位相機
這是繼5/11第二度po文表示想買相機
可見 我有多想買
又可見我多麼的猶豫不決

最近很多次活動都沒有留下相片 真的很可惜
連帶的讓我更不想把關閉的相簿打開
唉優~我想更新相片啦~

最近我想買的像機又改變了
現在在考慮sony T700因為他有出金色的
和panasonic LX3因為他的拍照效果好

好吧!
本人在此宣布如果有人想送上面兩個其中一台
當作追求的禮物
那我就收下了
哈哈

我在對空氣講話 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